壓克力水晶字簡介:

壓克力字又稱水晶字是透過雷射切割機或CNC雕刻機進行拋光加工的方式製作,在水晶字的表面或背面可以應用烤漆或貼色處理方式,讓壓克力字獨有晶瑩剔透特質讓字體或圖案更添價值感。壓克力水晶字應用範圍也相當廣泛,可至於公司大廳主牆面、形象看板等。

壓克力泡棉字:


塑鋁板字(阿蘭諾):

由於立體字種類非常多,一般常見也可使用ACP板加鋁板鍍鈦金(泡棉字或阿蘭諾字)方式製作,甚至也可以用木板油漆作為基底搭配鋁板鍍鈦金。

塑鋁板字+泡棉:


金蔥字、保麗龍字、珍珠板字:

金蔥字、保麗龍字、珍珠板字的立體字常用於展場布置、尾牙布置、廟宇活動,因為屬於一次性使用或非長久性使用的立體字,所以大多顧客會選擇此類的立體字使用完如果妥善保存,仍可使用數次。
金蔥字,保麗龍


金屬字:

金屬字常見的材質有不鏽鋼、鋁板等金屬材質,透過烤漆或是鍍鈦金的方式呈現,甚至是平面或球面不鏽鋼鈦金字等,這是廣告招牌行業常用的材質,鈦金字具有金色金屬的質感,其中又可細分平面與球面。然而烤漆的不鏽鋼立體字也可仿出金、銀、銅的質感,更甚至可依客戶需求改變顏色,適合用於戶外牆面等場所。
球面鈦金字

壓克力水晶字簡介,金屬字簡介,金蔥字,保麗龍字,壓克力水晶字簡介,金屬字簡介,金蔥字,保麗龍字